客戶使用心得分享

一機雙享用,潔淨能生飲
又能料理疏洗食材器皿



健康減重管理師Kathy:

家中安裝O3動能水已2年,為讓學員明瞭正確蔬果食物飲食的分量,特別親手清洗浸泡處理蔬果,展示給學員觀摩並品嚐,所有學員皆感覺老師的蔬果食物特別好吃,甘醇青脆可口。但回家後依老師的方法清洗浸泡,都反應沒老師處理後的蔬果口感,Kathy告知其只是用家中的動能水處理而已,並不特別在意,但年底前因房子重新裝修,於是到同棟樓好友家中寄居3個月,便感詫異!

同樣是天母的自來水,為何朋友家的水 [怡樂智淨水器] 竟沒自家中的水好喝,浸泡處理的蔬果、口感、清香味都沒自己家的好吃?就忍不住向O3動能水的創作者 何r. 請教原由,你的動能水機與別家水機的差異性。

一般淨水器的功能,只是將自來水處理成潔淨沒有氯氣的水,出水量極小,主要是提供客戶喝水、茶飲、烹飪和解渴之用。市售良質淨水器的水是潔淨的 (潔淨的等級與他所使用的濾材等級有很大差異性),比原水品質好些,但用在清潔蔬洗蔬果和魚肉與原自來水並無特別的差異功能。因過濾器之故,流出水量變小,所以少有消費者會耗費時間去等待用這過濾水來做清潔蔬洗食物蔬果;而嚴重漏失此重要的家庭保健第一關卡。 (生鮮食物可能有的殘存農藥和細菌的必需去除)

O3動能水是潔淨的小分子活水,再加上大出水量,現流時水中帶有O3氧。有殺菌解毒的特殊功效,很適合居家食材蔬菜、魚、肉疏洗浸泡之用及生飲、料理和烹調用水。

我們再回到上面問題,為何O3動能水處理過的蔬菜特別好吃?O3氧能分解化學、有機物和殘餘農藥,自然浸泡時蔬果上的環境化學毒物,都被清除,還原蔬果的清馨本味。再加上O3動能水是小分子活水,具有醇化食物的能力,(鹽、醬油、醋、紹興酒、紅酒、檸檬汁經過動能水,隔水鎮泡1分鐘就會有明顯醇化、可口的變化差異),是故蔬果已清馨原味呈現,再加上小分子水浸泡的醇化,去蕪存菁,口感自然更上層樓,清脆、爽口、香醇滿溢!

(所以長春素食、蓮香齋會採用此類O3殺菌解毒水機種,自然有其口碑及商業利益,因為這是實務的證明!)





濾水器,淨水器,O3動能水

天母王媽媽:
O3動能水,插花、種綠竹真的很好,花開很久,水又不會臭,用這水洗碗、洗玻璃特別的潔淨透亮,古典餐桌上的玻璃,用動能水擦過後都呈現非常的淨亮,以前用自來水擦玻璃桌面,乾了之後,就是覺得沒那麼亮!我老公在天母山上的休閒農園,以前裝日本進口的電解水機,水放久了,桶底會有滑滑的沉澱物,現在不敢用了!都從家中提動能水去飲用。王爸爸故意將動能水給儲放一年後,發現水沒有異味,桶底仍很乾淨清澈,沒有滑滑的沉澱物。讓他們真的很安心使用,因此,又分享轉介紹給他的女兒使用,也安裝了O3動能水





濾水器,淨水器,O3動能水
民權東路旅行社辦公室及住家:
林太太共安裝3部O3動能水機,她因癌症腫瘤影響,決定改變生活飲食習慣,所以盡量採用生機飲食,有機蔬果,自己烹調食物,做糕點餅乾給家人食用。所以深覺水佔人體70%以上,必是生命之源,經友人推薦,採用O3動能水,作為生活蔬洗調理用的水源,但她剛經過化療,體質瀛弱,不能飲用生水,仍都飲用煮開過後放涼的水。不過他們家的傭人,就喜歡O3水的草青味道,所以平常都生飲、刷牙漱口和洗臉用,經三個月後,發覺傭人氣色光亮,再加上O3動能水創造者 何R.不斷的解釋,活水生飲的功效可幫忙排毒代謝,細胞喝好水概念,而開始勇敢嘗試,飲用後真的可快速排尿,不漲肚子,改善便秘之苦。

後來研習養生飲食,就用O3動能水浸泡黃豆,使其發芽後蒸煮打成堅果黃豆胚芽漿,每日早晨全家使用,健康又養生。使用O3動能水浸泡豆芽,與自來水相較是它使豆子不會滑滑的,也不會有酸臭味,因為O3可以殺菌抑菌,小分子水讓黃豆胚芽長得更健壯。他們已全然信賴O3動能水,飲用、烹飪、調理、蔬洗蔬果、魚肉以至碗盤食器的最終流沖和插花盆栽,都少不了O3動能水

最近林老闆更愛用他的機密養生配方(松針醋),原是每天早晨加熱水沖泡飲用,過年後,他想起O3動能水可以生飲,便倒杯松針醋直接在O3動能水龍頭下,加入現流O3動能水,結果變得好喝又順口,從此改變他不敢生飲的習慣!

因為員工是公司最重要的資產與朋友,所以在新辦公室裝潢後,他便在辦公室裝置O3動能水,分享照顧他的員工朋友。目前林先生全家都幸福喜樂又安康的享受活水生活





濾水器,淨水器,O3動能水

和平東路的劉大姐:
3個月前安裝O3動能水,原來女婿說新房子廚房空間小,不想在水槽上鑽孔加裝水龍頭而作梗,延了一個月才說服女兒安裝,結果有非常好的反應。以前小孩子不愛喝水,每次上完廁所,都有很嚴重的尿騷味。現在小孩子都自己攜帶現流的動能水到幼稚園喝,上廁所後,已無刺鼻的尿騷味!回家後都用現流動能水,洗手殺菌,預防腸病毒及禽流感。

沖泡的茶也變得特別好喝,洗碗盤後,都會再用O3動能水沖洗一次,那種清潔感,用手指在碗盤面推滑時會有澀澀的潔淨感,絕非自來水所能達到的效果





濾水器,淨水器,O3動能水

修車廠王老闆:
使用O3動能水已多年,O3動能水已融入我們的生活,生飲、蔬洗蔬果魚肉不在話下,水族箱的紅鸚鵡用水,都只添加O3動能水,條條健康活力十足!

工作時不小心劃傷破皮,他都立即用O3動能水做清潔殺菌的前置處理,或者太太在廚房中的蒸氣燙傷,也都立即用O3動能水沖洗浸泡,因含活氧水小分子水很容易使受傷半熟的皮膚快速修復含氧,而不致起水泡潰爛。

我用自動咖啡機加O3動能水沖煮咖啡後再追加一小匙鮮活動能水(這是我的秘密武器),客人每次都讚不絕口,同樣的咖啡豆,為何你泡的會比我家的好喝呢?有一次客人來修車,並趕著他說要快點,待會兒要去看眼科,因眼睛紅紅的不太舒服,王老闆就告訴客人要點時間處理,不妨你先使用O3動能水沖沖眼睛,結果期間客人沖了3次眼睛,車子修好了,眼睛也不紅、舒服多了。

因O3動能水有殺菌、消炎和鎮靜的功效,各位不妨多加自我廣泛使用更多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