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濾水器,淨水器,O3動能水
水是生命之源~
吃、喝、沖、泡、洗...樣樣都少不了它!
請問你用什麼方法,提升家中的飲水及用水品質?

運和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多年來,致力於改善「飲」及「用」的水質,不斷的研發與製造出更健康的解決方案,讓您能夠透過使用更健康的好水,真正達到讓好的水質決定你的體質!
您可能不知道,自來水中有你看不到的的微細骯髒物質,但你又天天拿它來清洗食材、食物容器、或燒開水煮湯、或用不夠細緻的淨水器過濾後把它喝下肚子!這些不起眼的生活中小問題、日積月累,長年之後將是影響你全家身體健康的主要因子!真的不可不慎思有效的解決之道!

天天用好水,健康好舒暢,頭清目明好開心
心開運就開,運開福就來,積善之家慶有餘

所有的動物都是靠飲用常溫自然水來成長和延續生命的,您有看過聽過用燒開殺菌後的水,給牛羊、雞鴨喝嗎?您有看過聽過用燒開殺菌後的水,來養魚 (觀賞魚會活力十足) 嗎?您有看過聽過用燒開殺菌後的水,來澆盆栽插花 (會常青嬌豔) 嗎?
原因很簡單:燒開沸騰過的水,其中的水溶氧完全被高溫揮發殆盡,成為死水一灘,無法為生物細胞充分利用,影響生物機體新陳代謝功能,而影響生命活力的展現!

聰明的你,應該放棄燒開水殺菌的傳統製造飲用水方式(這是都市生活最不節能又礙健康的錯誤選擇),有人說沒燒開過的水,他喝了會怪怪的不安心!真的嗎?那麼請問您應該喝過瓶裝水、公共場所的開飲機的冰、溫、熱水,現泡冰品店涼飲,告訴您這一切用水,都是泉水或自來水用淨水設備過濾後直接使用的生水。

其實,潔淨的生飲用水您早已習慣使用中~
聰明的您!請慎選環保的淨水功能機,為家人創造更健康環境。

現在,我們把飲用水的健康資訊透過網站分享出來,期盼透過我們的資訊分享,也能夠幫助您擁有健康的好水!不論您是想要瞭解家中的飲用水安全,希望我們幫你做餘氯檢測,還是幫您做健康飲用水的設備規劃,或架設服務。都歡迎您踴躍提問及密切關注我們的網站,

我們會盡最大的努力為你解答與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