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國民行動淨水機

【新一代國民行動淨水機】


● 現在到賣場買桶裝水6公升,平均一桶約50元左右,然後你還要搬運回家,所以你是搬運工。
● 每一桶6公升的水就需要一個6公升的寶特瓶來包裝,所以你每天都在製造很多垃圾。

一個人一天要喝掉多少潔淨的水呢?以平均一個人要二到三公升的潔淨水計算,四口之家的小家庭每人3公升乘以4個人,等於12公升/天,也就是每天要用掉兩桶6公升的水。
兩桶6公升的水大概是90元到100元的價格,若每天的淨水費用100元,你一個月就要花費3,000元,但是同時也產生了60個空寶特瓶,對環境污染是非常嚴重的。

※※ 你有算過嗎?一年的桶裝飲水費用要花費 36,000 元 ※※

而且你還要不定期的去超市勞動、去提水喝,平均每天用淨水10公升到12公升,一個月要用掉差不多360公升左右,那麼一年大概會用掉4,000公升左右。

新一代國民行動淨水機,給你可以達到1年效期10,000公升的淨水需求,因此您可以輕鬆健康的享用好水!

● 新一代國民行動淨水機,它的設計安全方便,免安裝直接拿到就可以使用。不管在家裡或者是外宿租房子,以及出外露營都可以使用。
● 新一代國民行動淨水機,是無線的淨水器,可以到處自由移動,只要你有自來水公司的水就可以製造出可達直飲標準的飲用水。
● 新一代國民行動淨水機,每分鐘可以製造淨水1,500cc左右,之後就自動停止,採用充電的動力泵浦,每充飽一次電可製造淨水約近20次(1分鐘/次左右、每次約1,500cc)。

所以,依每個家庭用量不同,大約3天左右,您可以實施夜間充電一次,如此可以持續使用本機,而且採用手機的電源充電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