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3動能水的設計理念


濾水器,淨水器,O3動能水

O3動能水的設計理念:

水質決定你的體質,超大出水量。

☆ 天天五蔬果助您農藥不入口
☆ 魚肉吃生鮮幫您殺菌保衛生
☆ 排毒好代謝給您細胞喝好水

有鑑於全球空氣、水源、環境都被嚴重汙染,更影響氣候變遷,新舊病毒突變,都大大影響人類健康與免疫力。於此呼籲世人,愛護地球多做環保,莫浪費!空氣與環境,需大家有共識,才能起改善,我們難以獨立於世人之外,而不受難!


但飲用水,我們是有權又有能力的去做改善與選擇的。


在台灣自來水的處理品質,大致是可獲好評,但是…陳年老掉牙的輸送管道,以及隨意挖掘馬路管道,維護不佳,屢被壓爆水管,常造成泥漿、汽油、機油、化學殘餘物等等…環境賀爾蒙,不經意的送到你我家中。再儲存在老舊斑蝕的水塔中,混合著各式肉眼無法看見細微雜質,經水龍頭流出【含有嚴重漂白水味的氯】成為你我每日不可或缺的飲用水源。長此未再經良質處理,就予以烹調飲用,是造就當代人怪異疾病體質的原因之一!!


動能水機採用國際治水界,最優異的工藝技術,英國皇家御用Doulton陶瓷濾心,隔絕水中一切異物雜質,微至細菌。還原水質清澈無菌無雜質,亦仍保存有益人體的天然礦物元素。

【Doulton陶瓷可多次重複刷洗使用,是綠色環保濾材】。

更採用日本先進科技含銀元素碳纖維活性碳濾心,快速有效,大流量的吸附水中的游離有機化學毒素,餘氯異臭味等等環境賀爾蒙,並抑制細菌滋長。使水質達到生飲、潔淨和無菌的條件。再經π水磁化,還原為小分子團水,最終透過專利瀑布結構混入O3能量氧,活化再生,流製出有如天然瀑布湧泉的水源,供您(全家)使用!


擁有O3動能水機,猶如移植長壽水礦泉水脈到你家!


中國人常言:金錢財利似活水,滔滔不絕到你家,祝福您!


禽流感,腸病毒,肆虐期間,請常洗手,唯有O3臭氧殺菌解毒水機,是您家中最佳的飲用水源及健康的守護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