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分子團水簡介


小分子團水簡介

一、水分子團變小
因水經磁化,會使其水分子之化學鍵縮短,而使原由數十個以上的水分子團組合結構分裂成4~6個小水分子團(比一般水小三倍),因水分子團變小,對人體細胞而言,就比較容易被吸收,滲透力也強,使水分子可輕易的進出人體細胞膜,而達到快速新陳代謝與排毒作用。也因為水分子團小,所以大量喝磁化水,你較不會感覺有飽足感,因為與人體體液形成等透壓,故很快被身體及細胞吸收,自然代謝與排泄的也快,一般水喝下去,需三小時才會排泄,而磁化水會讓你一小時就代謝排出。

二、溶氧量較高
因為水分子團變小,分子與分子間的溶氧空間加大,當人體喝入溶氧量高的水,細胞活動力就強(所謂活化細胞),就有助全身各組織細胞都發揮每個器官組織的該有之正常功能,同時也提高人體的免疫力與抵抗力,使身體更健康,進而改善體質、改善病症。

三、具天然微磁能量與水分子排列整齊之水質
除可增強體內磁氣效應外,同時因水經過活性碳的衝擊、過濾所產生的負離子增生,在雙重效應下,可調整體內及細胞內外液的正負電離子平衡,飲者在磁氣與負離子雙重增加效應下,可有效的抑制體內自由基增生,及使身體的電、磁、氣場的迴路更通暢,而達到全身氣血循環通暢之效。同時對長期處在電器用品、電腦、手機所發出的電磁波污染環境,具有改善助益(PS:電磁波污染環境下,會使空氣中的負離子急速降低。)